close

會po這場婚禮主要它是外燴

我有發現到~戶外的傳統流水席其實新娘比較不愛

有時候因為場地,不得不辦流水席

一百桌的婚禮在餐廳跟一百桌的婚禮在流水席

差別在那裡呢??

一百桌在餐廳~~通常餐廳就會分樓層,反而看不到整場氣氛跟舞台節目

但流水席就是有這種好處

流水席可以讓大型的婚禮

更顯得"熱鬧" "親朋好友熱絡起來"

若舞台上面的節目安排的好

與來賓有所戶動

來賓就會像```吃飯配電視一樣~(這個喻有點爛~~呵)

帶這愉快的心情來欣賞婚禮節目

如果叫菜頭辦流水席,三四年前也許我是不願意的

但看了好多流水席後,真的有發現流水席的好玩之處在那裡~

 

這場婚禮的新郎我都叫他阿寬~

很妙的一位新郎

好像婚禮的前一二個星期才來找我們

超級趕的```我都覺得自已比他還急```

後來才知道新郎在逢甲的一間髮型設計當店長

分身乏術,根本就走不太開

幾次的溝通下來

我發現他是一個很謙虛的店長~一點架子都沒有

很相信我們~

所有興趣的看倌們可以去逢甲的

NEW ONE

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很貼心的造型師

因為菜頭也很想去給他Say豆一下

據說阿新娘不知道婚禮有佈置

新郎想給新娘一個驚喜XD

從舞台 燈光音響 大型的輸出 差不多都是玩氣球一手包辦的

通常~舞台 燈光音響 玩氣球會比較希望介紹曾經在會場遇過的廠商

讓客戶自已聯絡~但他就是``還是很忙~呵呵

所以差不多都是偶們幫他包辦的~

連舞台大型輸出也是偶們下去做美編設計

以下是整場的感覺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半成品~因為太忙了沒時間拍

此時是白天,但真正的婚禮是晚上連紅毯都還沒鋪

 

這些是Q版的輸出圖,有桌卡約30張

然後入口處拱門外放了一張約220X120的背板

菜頭還特別幫新人的名字加上了設計樣

然後這是入口拱門~用心型的 不會很大 也不會很小

做太高反而照相會拍不到

而且新人入場會比較像在走拱門比較有氣氛

親朋好友拍照也都還拍的到

 

接下來就是相片區的部份了

就~~紅色系嘛呵呵~因為客人好像蠻愛酒紅色滴~

無法度~

 

 

 

高腳杯的主桌花





這個就是第二次出場的鋁鉑氣球了~

右邊是得力小白口愛助手亭亭小姐,正在灌氣球

灌好了差不多也晚上了,第二次新人拿這鋁鉑氣球出場後

到舞台發送給小朋友^^

此刻有上台的小朋友,麻麻們就會在舞台下擠成一團

幫小朋友拍照XD


接下來就是樂團表演了

這個樂團~一年總是要遇上好幾次

今年算下來好像就遇到了四次了

所以想找他們來試試

東東的台風當主持人真的很棒~反應能力也很好

有些主持人適合大型的晚會

有些主持人適合溫馨小場的婚禮

而東東給我的感覺就是蠻適合大型的晚會

大頭的模枋功力也是一流的

怪不得常常做佈置遇見他們

所以阿這次就請他們來

沒有影片~不然就可以看到他們炒場子的功力了

然後這個輸出圖~真的也蠻有感覺的(呵真是老王賣瓜)

花費真的```不過婚禮一生就那麼一次

如果菜頭想結婚,真的也是會做一個舞台背景

不過也是儘量不要讓客人失血

利潤不多,但一手包下整場婚禮

有一定的收入就好嚕~


這個婚禮主題~其實重點不在相本區哦

而是要告訴大家,玩氣球已經開始在做整場的規劃佈置了~

漸漸的越來越上手

不知不覺的好像變成是婚顧嗎??不敢不敢

但我想告訴大家,我們能做像婚顧的服務而已~

這一年發現~懂的東西似乎真的越來越多了

客人有需求,我們剛好已經可以勝任

那就來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氣球派對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