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觀眾要求,我又PO文了....

為了接這場婚禮布置,我錯過了好姐妹的婚宴

一直以來不愛主動跟餐廳配合,不愛發名片

因為我們相信,努力做好每ㄧ次的佈置

客人就會發現我們了~~ 

這一組新人曾經是我服務過新娘的哥哥,

經過上ㄧ次的合作,我們也達到一個默契

她只給我預算 , 跟需求,  還有風格..

其餘就交給我了~~~

 

 

 

這次我用了婚禮不太會出現的色系

花材也因為前陣子風災的關係 放棄了婚禮常用的玫瑰

改用進口的牡丹花


挑戰大大的氣球牆




我很喜歡蒐集這種有質感的相框,但是並不是每ㄧ次都用的到....


收禮桌的表現


燈光根蠟燭是晚宴佈置的配角


場地 /大里招待所美食

date /101/7/7

會場規劃設計 /熊媽媽

更多玩氣球佈置,請到

is320 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氣球派對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